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党日主题活动

2018-05-19  内审处    访问量:

2018年5月11日,纪检监察室内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电影院集中观看了最新上映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画面和情节既气势恢宏而又娓娓道来,大家都感到激情澎湃,为祖国过去五年来发展成就而自豪,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点赞。

观影后,纪检监察室内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没有理由不努力、不奋进,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我们将坚守岗位、不懈奋斗,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