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党日活动

2018-11-28  内审处    访问量:

  

      20181123日,纪检监察室内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宁乡县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开展"参观红色景点、学习先烈精神"为主题的党建工会活动,当日恰逢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意义非凡。

刘少奇故居位于宁乡县花明楼炭子冲,18981124日,刘少奇诞生于此,并在此度过了童年和少年时代。故居在一座盖有茅草的栅栏门内的四合院,门前有清澈的池塘,屋后是山峦,风景优美,景色宜人。19881月,国务院公布炭子冲刘少奇故居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首先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全面系统地了解刘少奇的生平思想和丰功伟绩,随后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缅怀他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

通过此次"参观红色景点、学习先烈精神"活动,激发了全处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