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内审处参加学院纪委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0-12-24  内审处    访问量:

10月15日下午,内审处全体成员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参加了学院纪委组织的集中学习会议,纪委书记刘登魁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首先由罗欣同志分享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由省纪委书记付奎同志传达的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今后纪检监察工作的方向及重点;然后由贺菊香同志宣读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湖南省纪委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最后刘登魁同志强调了2020年学院纪委的工作重点,并提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四个一”: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做到一心向党、强化斗争精神,始终做到一往无前、强化精准思维,始终做到一丝不苟、强化自我监督,始终做到一尘不染。

通过学习更加明确做好内部审计在当前反腐大形势下的新作用:一是发挥政策的落实的“督导员”作用;二是发挥经济发展的“安全员”作用。




(编辑:周功)